组会简讯:2022年秋季第6次组会

作者:时间:2022-11-09点击数:

2022116日,课题组同学举行了线上组会,指导老师唐克双教授、朱宏特聘研究员,以及课题组所有学生参与了本次例会。本次组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1)专著讨论;2)伉沛喆研究进展汇报;3)系统开发讨论。

一、专著讨论

专著负责人对目前专著撰写工作近况进行了简短报告。唐克双老师给出相关意见与建议,对尚未完成章节的后续工作进行跟进与规划,督促相关同学继续推进验证工作。

二、伉沛喆研究进展汇报

伉沛喆同学就其研究《基于电警数据的干线实时信号控制优化方法》进行了汇报。

汇报内容包括:1)优化问题描述;2)方法整体架构;3)优化流程与算法;4)验证及结果。唐克双老师与其他课题组成员就伉沛喆同学研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验证设计、方法扩展提出了建议。

三、系统开发讨论

项目小组汇报了系统开发整体情况。唐克双老师与项目组成员对全息数据表结构和关联关系以及表格与算法输入输出的对应关系进行讨论和整理,明确了工作方向。


©2018  同济大学李克平唐克双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021-65982200  管理员邮箱:yuedi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