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会简讯:2022年秋季第13次组会

作者:时间:2023-01-06点击数:

20221229日,课题组同学举行了线上组会,指导老师唐克双教授、朱宏特聘研究员,以及课题组所有学生参与了本次例会。本次组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1)专著讨论; 2)吴浩研究进展汇报; 3)系统开发讨论。

一、专著讨论

专著负责人对目前专著撰写工作近况进行了简短报告。唐克双老师给出相关意见与建议,对尚未完成部分的后续工作进行跟进与规划,督促相关同学继续推进验证工作。

二、吴浩研究进展汇报

吴浩同学就其研究《考虑可变车道的干线定时协调优化方法》进行了汇报。

汇报内容包括:1)研究对象与数据条件;2)文献综述与总结;3)模型构建;4)现有问题讨论及后续计划。唐克双老师与课题组其他成员就吴浩同学研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后续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

三、系统开发讨论

项目小组汇报了系统开发整体情况。唐克双老师跟进项目对接情况,并制定后续工作安排,督促相关同学继续进行系统完善。

©2018  同济大学李克平唐克双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021-65982200  管理员邮箱:yuedi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