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会简讯:2023年春季第9次组会

作者:时间:2023-05-13点击数:

202354日,课题组同学举行了线下组会,指导老师唐克双教授、朱宏特聘研究员,以及课题组所有学生参与了本次例会。本次组会主要内容为吴浩、张秋珊同学研究进展汇报。

一、吴浩研究进展汇报

吴浩同学就其研究《考虑可变车道的干线定时协调优化方法》进行了汇报。

汇报内容包括:1)研究背景与定位;2)考虑可变车道条件下的交叉口车道分配模型;3)后续研究计划。唐克双老师与其他课题组成员就吴浩同学研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模型推导、方法扩展、模型求解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二、张秋珊研究进展汇报

张秋珊同学就其研究《面向个体车辆路径重构的城市路网AVI检测器布点优化》进行了汇报。

汇报内容包括:1)问题重述;2)观测车辆路径重构概率目标函数推导;4)后续工作计划。唐克双老师与其他课题组成员就张秋珊同学研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验证设计、方法扩展提出了建议。


©2018  同济大学李克平唐克双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管理员邮箱:tanchaope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