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会简讯:2023年春季第11次组会

作者:时间:2023-05-26点击数:

2023516日,课题组同学举行了线下组会,指导老师唐克双教授、朱宏特聘研究员,以及课题组所有学生参与了本次例会。本次组会主要内容为骆旅舟、曹喻旻同学研究进展汇报。

一、骆旅舟研究进展汇报

骆旅舟同学就其研究《基于电警数据的分布式区域信号控制优化方法》进行了汇报。

汇报内容包括:1)研究背景;2)研究场景与控制框架;3)车辆到达预测;4)信号控制优化;5)仿真验证。唐克双老师、朱宏老师与其他课题组成员就骆旅舟同学研究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二、曹喻旻研究进展汇报

曹喻旻同学就其研究《基于有限理性的混合车流路径规划与信号控制协同优化方法》进行了汇报。

汇报内容包括:1)研究背景与文献综述;2)研究场景与方法论;3)测试验证与后续计划。唐克双老师、朱宏老师与其他课题组成员就曹喻旻同学研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研究场景扩展提出了建议。

©2018  同济大学李克平唐克双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管理员邮箱:tanchaope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