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感谢有您——李克平教授六十岁生日暨荣休庆典

作者:刘小高时间:2020-10-27点击数:

2020年10月25日,孙剑老师、唐克双老师、倪颖老师以及学生们共同为李克平教授举办了六十岁生日暨荣休庆典。

从2003年到2020年,李克平教授在同济大学度过了数十年的教学生涯,无怨无悔地付出自己的青春年华,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小小的会客大厅内,英才齐聚一堂;简朴的三尺讲台下,桃李遍地芬芳;时光飞逝,岁月匆匆,抹不去的师生情谊此刻更加温暖人心,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

典礼刚开始,各位老师先后献上祝福,感谢李教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为学生们讲述了我们课题组的发展历史。老师们温馨的祝福话语朴实真诚,为会场渲染了一片浓情的气氛。众人回忆起师生情谊,会场的气氛逐渐热闹起来。

作为本场庆典的主角,李克平教授回顾了这么多年的教学生涯,并且分享了荣休后的感想。李教授表示,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已经传道受业解惑很多年了,今天虽然是自己退休的日子,但是以后也会时刻关注交通行业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接下来,各级已毕业的同学纷纷上台表达对李教授的感激与思念,先后分享了与教授相处中发生的温馨故事,平凡又可贵,他们朴素的语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颗心。

随后,学生代表在台上向李教授诉说着他们内心的感激、眷恋、不舍和祝福时,在校期间和李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深有感触。之后,学生代表为李教授献上鲜花,祝愿他今后的生活绽放异彩。

最后,全体学生、在场老师和李教授一起合影,记录这珍贵而难忘的一刻。

想恩师兢兢业业,诲谕勤勤,关切有方,是良师更是益友。以数载时光育花树人,今日终收硕果累累。在此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每一句问候、每一声祝福都尤为宝贵,学生们衷心希望李教授今后的生活更加精彩。最好的祝福是牵挂,最美的笑容是重逢。愿亲友且欢喜,愿恩师常舒心。


©2018  同济大学李克平唐克双课题组 版权所有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021-65982200  管理员邮箱:yueding@tongji.edu.cn